カルピスはお好みで

跑路~~

1/2

  今天和眠眠眠名名名出去玩了我再来更新一下!!

  早上去看了个小动物,我之前在美国看过了不过没字幕(我的听力)又和家人刷了一遍3D的,真好看啊!!!然后吃了个好吃羊肉饺子,我爸爸开车捡到名名和我一起去西站接眠眠了,路上堵车,真的好堵啊我好久没见过这么堵的了!!!不过正好差不多时间到了,我们进去找但是眠眠大大已经出站了,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抱紧!!(以及名名今天也背了痛包出来,我和眠眠看了好久,移动海景房别墅群啊)

  然后投色子软件决定我们先去敬人家,就是之前和无伤大大去南锣鼓巷的 时候路过的一家叫敬人纸语的店,有北京的敬人p可以去朝圣(.....)就地铁过去了,不过今天因为是元旦假期人太多了,敬人家咖啡厅没开,没法坐我们只好转转就走了。里面是卖纸的!(废话)很多和纸之类的感觉好好,可惜我已经不想画手绘了!!!然后用眠眠的团子拍了个照,他家里面都没logo就是。明天还要和kaya chan来这里坐打排位,我根本像个敬人p(

  然后我们又去es咖啡喝水了!名名说她就剩ts和红月还没喝,结果过去问了一下今天没果冻做不了苏打,心疼名名(...)然后我喝了蜡笔次,Calpis真的好喝!!!回北京以后空气太差我一直咳嗽就还买了瓶水,眠眠喝了红月和菲涅(听说超甜超超超甜)名名喝了红月蜡笔次ud,好像还有个啥,超能喝(....)忘记拍照了!


  看啊他在发光!!!


  然后我们约了一起抽签,我和眠眠大大这个都是大吉,一看就是有潜力的课金用户待遇(不)不过都要打排位就没钱了,就和名名也一起单抽了一发,我抽到烤炉,她俩抽到wataru和eichi...也rio(不)


  然后从名名那收到了超可爱的嘛扣,啊,舔到口干(好恶心)eg的书是眠眠给的,我就开始当众翻阅色情幼女杂志(不)很有爱!!!


  说起来我们抽到的杯垫也很尴尬,一开始是两个飒马两个岚姐,我的岚姐被隔壁的小姐姐收了,后来好像还喝到小忍和谁,记不得了她俩喝太多水(...)中间名名本来都喝饱了,突然蹦起来说觉得下一个杯垫能抽到泉,跑过去一会儿真的拿了个泉回来,太强了吧!!!她之前就喝过,乃次就差第一弹的栗子了,你到底喝了多少啊名名(....)


  后面我们吃了日料,我点了个海胆手卷,因为听说很好吃,我想吃海胆好久了!!!然后吃了,我没感觉吃出味道虽然也不难吃, 迷之失望(...)写到这里我被我妈疯狂敲打去睡觉了,以后有时间再补充吧(......)

  最后抱着眠眠的时候突然就被举起来转了几圈,明明我比较高,根本吓到wwww我们也想举名名,不过被冷漠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