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ピスはお好みで

跑路~~

12/26

  圣诞节后一天和丘元无伤大大出去玩儿了,想到之前就偶尔会回顾一下新星写的我们上次出去玩的时候的日志(来找梗欺负一下丘元),今天他不在场那我来写一下好了!(为了以后不忘记能用来欺负丘元的梗)虽然我不擅长写这种东西,肯定会疯狂啰嗦,凑合看吧(

  出发前一天我们才定好具体时间地点,我问另外两人10点~11点半选个时间集合吧,丘元大大果断的选了11点半;结果第二天我出门一看感觉要迟到,跟他们一讲,发现无伤大大睡过头,丘元大大坐反了地铁(...)三个咕咕咕,虽然最后还是我迟到的最久。(靠)他俩没吃饭就去先找了餐厅,顺便一说去的是面爱面,上回我还和咖啡去吃了面总,面纸大大你感受到爱了吗(...)

  我和面纸之间的爱显然是不太够找了好久走错好几次才找到,就算是坐着我也远远地就感受到了无伤大大和192之间的身高差()无伤大大送了我ts的可爱本子和小饼干,超级可爱~~~


  吃完就让丘元大大带路去了北京这里的es咖啡,路过商场里还有托马斯小火车!!!很长,真的好长!!!(知道了)这边的es咖啡不用预约倒是挺好的,适合我们这种人(咕咕咕)不过也没饭吃只有饮料喝就是,今天周一店里也几乎没人,桌子也都是普通的,看不到兔兔大腿,唉北京(咬牙


  前面丘元请了我一杯果汁我就回请了他一杯兔兔可尔必思,据说挺好喝的(那朵花真的不能吃by丘元)我和无伤大大自然是点的ts和流星,我觉得ts的也还不错!听说上海的es咖啡是玻璃杯,唉北京(......)


  杯垫我抽到yuzu,丘元大大抽到敬人,无伤大大超强,抽到右上角的海景房!!!(不)然后给我了,谢谢无伤大大!!!然后我看到有那个亚克力挂件就随便买了一个,明明感觉是我cp之一结果拆开是wtr,今天的谜之eichi灵压()不过这个系列的挂件实物意外的超级好看,看图明明觉得挺一般的就完全没买,感觉错过一个亿!!!

  喝完他们两个又都点了一杯(菲涅和流星),结果都抽到飒马,笑死(丘元大大抽完之后难过的表示他只是想抽杯垫了,打开看到不是黄色是紫色就觉得没希望了,仔细想想风云小忍的时候pt五星不就是飒马吗,你们很有缘啊x)

  然后丘元提议我们面对面撕逼一下,但是我忘记带3ds了没法pm,就决定毕竟都是马路会的,还是用噗哟来一决胜负吧(...)丘元大大毕竟是紫色强者,先是优势欺负了无伤大大,又把我的第一卡组直接打爆了;这个时候我们摆在桌子上的杯垫被隔壁桌一个玩国服的小姐姐看到了,来问能不能换一个飒马,人家抽到的是小忍,丘元大大立刻流着感动的泪水(并没有)抛下了噗哟奔向小忍,最后掉线被我打爆了,虽然但是那也是我的胜利(...)

  以及那位小姐姐(好像是leo和栗p)还在肝,说希望咖啡里live出率能高一点,想想国服正值歌剧,加油啊(...)

  过了一会儿另外一桌又来了两个小姐姐,点的是ud和ts饮料,又过来用小忍换了一个飒马,给丘元大大,这个男人也太爽了吧!!!

  到了一点五十左右我们想起es要出故事卡池,上次我们聚众等预告的时候受伤的是不在场的无伤和面纸(海滩活动),这次就开始疯狂毒奶新星,结果是栗四星,会长铁虎还有一个谁的三星,马路群完全闪避,太没劲了(靠)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谜之手游时间,一个没接触过fate系列刚登月的我和他们两个不fgo的莫名其妙开始用fgo聚众赌博,我之前买的石头号随便就抽到梅林,还剩一堆石头就大家抽着玩,总之是丘元大大最黑,全是李庄(........)无伤大大还给我抽到五星从者,很强!!!

  抽着抽着无伤大大也想下fgo了,然后就下了,继续聚众赌博,50连也抽到了梅林大鸽鸽顺利登月,这里我又忍不住要说fgo为何5块就能买个这么多石头的号,究竟是维护了多少!!!后面丘元大大也差点被诱惑,不过他还有活没干完就先回家了,我和无伤大大跑去南锣撸猫,我也很想问我自己为何每次都去撸猫,但是撸猫真的很开心很减压(...)

  到了那边发现南锣主街还在装修要绕着走,从侧街走进去意外的看到了这家敬人店(?)名字感觉也好合适wwww好像是有纸艺卖也有cafe的店,听若澄大大说挺不错的,这几天有机会去看一下()


  然后我疯狂走错路(超级对不起无伤大大,可这胡同长的都一个样!!!)绕了好久才到我去过的那家非纯种猫很多的咖啡,结果关门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装修还是倒闭了...就随便去了附近一家别的猫咖,南锣就猫咖超级多这一点真的好()

  这家好多折耳和大脸猫(不要瞎起名字),我们买了个猫罐头,三文鱼闻着好香啊我都好几次差点吃了(靠)

  这个猫就跳到我们桌子上吃罐头,虽然拍不太出来不过真的超大一个,根本一个狮子,而且满好看的,虽然我拍的这张不太雅观(...)中途别的猫过来想吃罐头被他一声吼凶走了,超凶!!我去呼噜他的毛还一直咬我,过分死了

  

  这一只被凶走了,长的超好看!很会选地方睡觉这光打的好高端(...)以及店里好多长毛猫,呼噜起来手感好好,爽到,然后我和无伤大大就开始fgo了,我还玩起了刑戮蛊星露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马修真可爱!!!

  写日志真的好累啊差不多就这样吧,今天玩的还是很开心的,之后想到什么有趣的事再补充好了!!!

  马修真可爱!!!!!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