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ピスはお好みで

跑路~~

活动里毛毛让马口装得呆呆的去和外校学生混熟套情报跟后面马口认真起来的对比好可爱 大家好这是我们的绝世美颜情报员
--
这次我觉得live衣服真的好丑丑出水平丑出高度,上身红得仿佛春晚下身校服格子裤我想问hekk你的良心在哪里……
可是练习服还是挺可爱的,ts穿黑色挺好看的但是三星卡不给开衣服……马口奇迹就没有练习服也没有夏服hekk真的好烦!
--
看到一条推特推送给我的广告,大致意思是说创作瓶颈期跟植物冬天叶子掉光一样是为了休眠准备第二年春天重新开花,我一想这鸡汤有道理啊,我几个月没怎么画画一定能超越自我!!就拿起了笔,结果画的我心力交瘁还崩得要命,希望推特给我精神损失费

评论(1)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